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Friday, April 10, 2009

爱你,爱我。

一个晚上,一次的任性,我仿佛输掉了全世界。

当他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把三年的感情输掉了。



从前,有风使尽,绝对是我的作风,

有风不使,等到没风就真的吃西北风。

今天,我终于学会在一段感情上放下那高昂的尊严,

有时候尊严就像内衣一样,必要時脫掉了沒什麽,关键是為谁脫掉。



纵使有人会看不起那卑微的我,

纵使说男人劈腿就像癌症一样,复原后还会随时复发,

纵使许多的纵使,

但为何我却不能相信他会从新再爱我一遍呢?

当他第二次爱上我的时候,

我知道他会比以前更爱我。




2 comments:

weizai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不必单恋那坨屎吧~

Unknown said...

尊严是自己的,为什么要在感情里为别人放下?即使放手了,也要放的潇洒走的高傲。。

善善~~没有所谓的如果,只有所谓的珍惜。。

老掉牙的说:让你流泪的不值得你去爱,爱你的人不会舍得让你流泪。。。

过去的始终还是过去了,
天晴也好天灰也罢,
相信他会再爱你也好不爱你也罢,
会再劈腿也好改过自新也好,

路依然还是要走下去。。
在过去里学习到错误最重要。。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