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Thursday, May 21, 2009

故事的最后

原来第二次失去你的感觉,还是

只不过,这一次,我不哭了

心,还是暖暖的,因为你一直守护着。

你说,你会很疼我,非常疼我,很想我。

那个五月二十日的小暗号,我在心里。

无奈,你的迟疑,你的矛盾,你的莫名其妙

把我的心害得无处可归,到处流浪着。

最后唯有离开,虽然是多么害怕从此淡出你的那份爱。

让你走,并不是冷漠,而是对你最后的温柔








1 comments:

~w!nX~ said...

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