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喜欢你

-->

眨眼间,那一个彼此祝福的季节就要来临了。圣诞节,从来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日子,因为它总是让我感觉特别的温馨。
几天前为朋友庆祝生日,来到了广场,看着大厅那圣诞的装置,浓浓的圣诞气氛,我的心,却突然沉淀了下来,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今年的圣诞节,不会有谁陪在我身边。
曾经,有一个朋友对我说,我是一个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女生,虽然,幸运之神偶尔把我遗忘了, 可是却总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又再一次眷顾着我。虽然即将来临的圣诞,你不能陪在我身边,可是藏在心中的你,我的心,相信会是暖暖的。
只要你在身边,我是安心的。喜欢你牵着我的手,我就会跟着你走,喜欢躲进你的怀抱,被你保护得很好。喜欢你在我睡醒的时候叫我一声老婆,喜欢你在我耳边轻轻的对我说我喜欢你。喜欢你,给我最实在的安全感,最刚好的依靠。
刚才在雨中,我说,‘你会不会离开我?’ 你说,‘会。。。‘如果我先死掉’。也许只是你一句不在意的话,却足够我感动很久。喜欢你,就是即使是倾盆大雨,双脚踏在水潭里,也甜蜜的。

单纯的,喜欢你

1 comments:

weizai said...

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