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那个我最最最爱的日子又到了,
圣诞节,总觉得到处都充满着爱。
今年的圣诞节,特别想念一个人。

天上的嫲嫲,
过的好吗?

想念小时候
嫲嫲家的那棵圣诞树,
想念小时候
嫲嫲牵着我的小手去教堂。
想念长大后只有
听懂我的委屈,
想念每一次在
您的床上安静的睡着。嫲嫲慈祥可爱的脸,
今天刚好出现在我平安夜的梦里。


 嫲嫲,我真的想您了。
希望天使们每天都陪在您身边,
希望在天堂的您过的很快乐。

祝所有人圣诞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