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Sunday, May 6, 2012


曾经我以为我不会失去的,我终于失去了。
那个我以为在我失去以后我就会死掉的我,我活过来了。
我不但活过来了,我也坚强了。
告诉自己最坏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以后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那一年,是我大学时期的最后一年,
也是我最落魄的一年,遗憾没有拿到一张最美丽的成绩单,
可是我还是漂漂亮亮的毕业了。

踏入了社会,开始了我第一份的工作,
不过不失的过了一年半,也实现了我最大的梦想,
虽然没有事情是最完美的,可是却已经接近我心目中的完美。

我一直很努力,不断的去追求我要的完美,
告诉身边所有人,我可以靠自己过得很好的。

渐渐地,面对他,我总有太多的事情都看不顺眼,
到底是我要求太高,还是我逼得他太紧?
我常常告诉他还可以做得好一点,多一点,
可是最终我依然没有得到我要的结果。

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不再需要他,
这一句话,让自己听起来也会觉得很恐怖。 

最可悲的,当我以为我已经做好了一个女朋友的责任,
却刚刚发现,原来我不是他心目中最好的。
会不会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我做了接近两年的傻瓜?

如果我愿意放下我的坚强,是不是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来依赖?
前面的路,我到底应该要怎样走? 





有时候,
我觉得比它还要孤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