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Sunday, August 5, 2012

破碎


电话破了,它今晚不会再响了。

破碎的感情,好像再也回不过去。
剩下的,只有伤害和那一些不会被实现的愿望。

亲爱的,答应过我的事,你忘了吗?
你的谎言,说得太好,所以我不曾怀疑过。
你的谎言,伤得我好痛。

亲爱的,我忘了告诉你,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的爱你,
可是你却已近没有我现象中的爱我。
你变了,是我自己发现得太迟。
  
亲爱的,我们都努力了,
我知道你累了,停下来休息吧。
也许更美好的事,正在等候着你。




 我会一直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