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Wednesday, May 23, 2012


如果世界上有报应,
我愿意为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得到报应。
我不能原谅这样的我,
我讨厌这个我。

我没有怀疑过你的爱,
因为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对我的爱。

你可以否定我的爱,
可是那不是我要分手的理由。

亲爱的,放手吧。
我不想再折磨你,和自己。

我会很难过,
也许我会很难忘记你,
可是要结束的,
总得要结束。
  


我把我们的爱情,
埋葬心里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