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打开部落格,往往都记载着特别的事。
也许是特别的日子,却一般上是难过的时候。

大概在过去的半年里,习惯不爱与人谈心事。
习惯一个人静静地躺着,掉了一个晚上的眼泪,
然后当作没有事情发生过,也不需要向任何人提起。

学习不再那么执着,越在乎越是让自己心痛,
其实握得越紧,并不会让自己更快乐。
学习不再那么任性,生气的时候选择少说话,
至少不会说出伤人的话,开始学会如何去保护一颗心。

我用改变自己,希望用爱来感染你,
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懂我的,只要你是爱我的。
我踏出自己的世界,一步一步的踏入你的世界。
还是相信,当你懂我的那一天我们都会幸福。

这个过程中,只要不是我一个人去完成我真的不怕。

只是我懂了,这段日子都是我自己在走。
我已经学会用心去感受你的心痛,我心痛你的心痛。 
我不会吵闹,只希望你也一样心疼我。
但我哭得失声的时候,我唯一要求的一个拥抱你没给。

我不过也是一个需要被爱和呵护的孩子。
你爱我的时候,你会发现我可以给你更多的爱。 




是不是关闭所有的爱。
我就不会那么难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