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Sunday, May 8, 2011

我的妈妈


小时候,
还记得妈妈喂我吃饭的模样,
还记得妈妈帮我冲凉的模样,
最记得,妈妈陪我读书的模样。

长大了,妈妈老了。
妈妈没有从前的长发,
妈妈没有修长的指甲,
妈妈没有奢侈的名牌,
妈妈只有为了一个家,付出了所有。

妈妈很单纯,她的要求很简单。
妈妈的愿望很卑微,她只要她的孩子过得健康快乐。



妈,母亲节快了。
我爱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