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Wednesday, May 25, 2011


原来心死的那一刻,没有眼泪,没有心痛。
第一次,心死了。
所有回忆被删除掉,再也不会记得你是谁。
你,不曾出现过。


你不珍惜的,总有人会珍惜。
你不爱的,下一个他会来爱。
我不认识将来的他,可是我会是幸福的。


谢谢你,过去十个月所给过我的一切,
这段日子,我感动过,也幸福过。
多想再疼你多一点,只是没有机会了。
亲爱的,永远祝福你。




对不起,
你的将来,我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