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Sunday, May 22, 2011

现在未来

十个月,不多也不少。到底还要多少个十个月,才能够看见所谓的未来?也许你今天可以给我一百个承诺,可是又有谁说过那一定就会实现? 我已经错过了四年,我已经没有另一个四年可以再错过了,我的愿望真的很小,我只要一个踏实又安心的将来。

爱情本来就不实际,不安全。要走的,用再多的眼泪也留不住。谢谢陪我走过四年的那个他,陪我走过成长的一段路,只是,他没有办法陪我走完那一辈子。因为他,我不再相信爱情,因为那份遗失的安全感,永远都找不回来。


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心也没有力气再承受太多的痛,与其守住一份不安全,未来模糊的感情,我情愿一个人,等待一个更好的未来。



是不是我努力,

就能得到我要的将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