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e little place of mine, of my little story. I'm Kelvina.

Wednesday, May 18, 2011

珍惜当前


在你丢下那句话,转身离开以后,我在原地呆了一分钟,然后我用最快的脚步,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的士站,上车告诉了司机回家的地址以后,在眼眶打滚了很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原来,心是那么酸的。



哪一天你真的把我给弄丢了,你会发慌了吗?我很珍惜你给过我的每一个感动,就算只是一句话。你说我笨,因为总是喜欢听你说的甜言蜜语,对,不管真的假的我 都爱听。我听过最感动的一句话,并不是‘‘ 我爱你一辈子’’,还是‘‘一生一世’’,是你对我说,‘‘就算像小狗一样,我也会一辈子跟着你不放’’。并不好笑,并不可耻,因为那是我听过最感动,最 好听的一句话。而我,就可以这么简单的爱着你。我只想要你知道,我不需要一个很有钱的男朋友,一个再有钱的男人,他不爱妳,有钱又能怎样?我只要一个很疼 我很爱我,任何时候都挺我保护我,十年二十年还五十年后还是爱着我的男人。


朋友说,“人生就像一个过程,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来,可悲的是它也不能重来”。所以我从来都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爱情也不例外。爱的时候,我会很用心的去爱,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去爱,因为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人间,至少你看见他的最后一次,你们是笑着的。



你也说,
你最喜欢我软趴趴的躺在你身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发生什么事啦?你还好吗?

Kelvina said...

angela,i miss u so much,faster come back! =)

子刚 said...

开心,是因为你有把我那句 "人生就像一个过程" 听进去.我曾经告诉你,你是个好女孩,可以找到爱你的男人,你找到了吗?

最近看了一本书,他说:
人生像条大河,可能风景清丽,更可能惊涛骇浪。你需要的伴侣,最好是能够和你並肩立在船头,浅斟低唱两岸风光,同时更能在惊涛骇浪中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

换句话说,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须应付的惊涛骇浪.你的感情路走得有点崎岖,但是不要害怕,你会找到那条路的.最重要的是,跌到了,爬起来,擦干你的眼泪继续你未完成的路,别一再的回头,这只会让你摔得更伤.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一味的往后看而没有把前面的路看清.你,听懂了吗?